看了愚貓寫的挑戰讓我手癢XD
第一篇微小說就給排球了

話說也是第一次寫排球啊......

有沒有日影黨同好(哭

 


 

1.Adventure(冒險)

當包子只剩下一個,是否要跟日向一人一半呢?

2.Angst(焦慮)

面對被菅原學長讚美的日向,影山心裡莫名感覺不高興。

3.Episode Related(劇情透露)

「影山~你覺得伊達跟青城誰會贏呢?

「蛤?誰知道呢?你還是趕快去練習吧!

「痛痛痛,會禿頭啦!

4.Fantasy(幻想)

「校慶你們班是辦什麼呢?

「女僕咖啡廳。」

影山扮女僕的樣子嗎…….

「女生打扮而已啦!話說日向你留了什麼鼻血啊!!

5.Fetish(戀物癖)

「影山的護膝感覺好老舊啊!

「因為是從國中到現在,學長送我的。」

「耶~沒想到影山戀舊啊!還是你有戀物癖?

日向你有被揍的喜好嗎……

6.First Time(第一次)

「為何每次日向都這麼興奮扣殺影山的傳球呢?

「因為影山是我第一位做為同伴的二傳手啊!

「號外!冰臉影山居然臉紅啦!

7.Fluff(輕鬆)

「這是影山的。」

3Q!

咬一口後……

「這什麼!!!辣味肉包?日向你不要跑給我回來啊!!

8.Future Fic(未來)

「即便是全世界,你也會在我身邊嗎?

「那是當然囉!

9.Kinky(怪癖)

話說日向每次上場都喜歡亂吼亂叫的,

不改正習慣是不行的。

「傳球給我!!!!!!!!!!

「閉嘴別吵啦!

不過可能是另類的溝通方式吧……

10.Tragedy(悲劇)

「日向發個好球!

影山居然會對我這樣說……

!

「居然又一次打到影山的後腦,噗!

arrow
arrow

    迷藍M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